無分類

BoyFriend 榮旻,光旻概念照

榮旻(榮旻)

 計畫六月份回歸的 Boy Friend,於今天公開雙胞胎成員 ─ 榮旻、光旻的概念照。

(光旻)
光旻

Statship Entertainment 28日於官方推特公開 Boy Friend 雙胞胎成員 ─ 榮旻、光旻比以往看起來更加成熟有魅力的帥氣概念照,同時也一併公開他們個人的推特帳號,成員們都在自己的推特寫下第一則留言…

榮旻:「我終於有個人推特帳號了。雖然還沒有很習慣,請大家多多幫助我吧!第一張照片是回歸概念照!!」
(原文:드디어 제 개인 트위터를 하게 되었습니다. 아직 서툴지만 여러분 많이 도와주세요! 그럼 첫번째 사진은 제 컴백사진!! )

光旻:「個人推特開通!!從現在開始我會常常分享我的生活故事,請關注我吧!科」
(原文:개인 트위터 오픈!! 앞으로 제 이야기도 자주 올릴테니 많이 팔로팔로팔로우~~~미~~!ㅋ)

透過這次回歸一一開通推特的 Boy Friend,讓我們期待他們的活躍,當然也別忘了期待待東玄、賢星的概念照,還有 Boy Friend 完全體回歸唷!

相關報導 / 連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SHIP@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