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ast Romeo" 南優鉉

為了慶祝2014世界盃足球賽,MBC 舉辦了《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錄影中傳出 INFINITE 的優鉉肩膀受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之後出面表示優鉉的肩傷其實沒有太嚴重,請粉絲們放心。

5月28日,Woollim Label 向韓國媒體 Star News 透露:「優鉉在進行《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時受了點小傷,只是輕微挫傷,所以不影響未來其他行程。」優鉉也在受傷之後前往醫院進行治療,公司接著說:「目前,肩膀因為受到衝擊所以有點僵硬,優鉉會在不過度使用肩榜的情況下試著繼續進行已經排好的行程。」

因此,粉絲們可以發現5月27日 MTV 《The Show》之後的電視節目演出中,優鉉的左手都是處在不舉起的狀態,而《偶像明星足球錦標賽》預計在六月份世界盃足球賽開始之前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