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陶晶瑩:出席百想,超興奮

陶晶瑩、申成祿@百想藝術大賞圖左:陶晶瑩、申成祿合照 / 圖右:朴信惠、Yuri 紅毯受訪

今年第五十屆《百想藝術大賞》5月27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台灣藝人陶晶瑩也受邀出席頒獎典禮!

在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中,看到許多超紅電影 / 電視演員的陶晶瑩開心的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拍的照片,其中有好幾張是在後台與演員們的合照喔!

頒獎典禮的當下… 陶晶瑩可以說是在微博上「文字 + 照片轉播」,金秀賢上台領獎時,陶晶瑩趕快分享照片,說:「他得獎啦!我在現場!激動!」之後也分享了在後台與柳承龍等演員的合照,說:「大牌雲集!」

而陶晶瑩之所以出席,是因與老公李李仁正好在韓國拍攝中國夫妻實境綜藝,當晚她受邀擔任「人氣獎」頒獎人,沒有料到受獎人是金秀賢的陶晶瑩… 開心的在台上拿起了手機拍金秀賢,也把照片上傳到微博感謝電視台:「謝謝@東南衛視愛在囧途 ,第一天來韓國就給我這麼大的禮物!」

除了頒獎給金秀賢,陶晶瑩還透露在後台有看到「千頌伊」全智賢,大讚身穿粉紅色禮服的全智賢超美!來看看更多照片:

陶晶瑩舞台上轉播 ─ 金秀賢發表得獎感言
陶晶瑩@百想藝術大賞

陶晶瑩、柳承龍後台合照
陶晶瑩@百想藝術大賞

陶晶瑩現場轉播 ─ 金秀賢上台領獎畫面
陶晶瑩@百想藝術大賞

陶晶瑩現場轉播 ─ 金秀賢上台領獎途中
陶晶瑩@百想藝術大賞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陶晶瑩@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