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陶晶瑩飛韓地陪竟是周子瑜!「兩家人超親密合照曝光」網羨慕:最成功的TWICE粉絲

TWICE 周子瑜因超強美貌與舞台實力擄獲大批粉絲,而她私下親民的個性也為她圈粉無數,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有好人緣,之前才與舞蹈老師嘻小瓜一同在台灣旅遊,沒想到近日又出現子瑜與媽媽的出遊照,不過這次是當地陪,陪陶晶瑩一家在韓國旅遊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16日,陶晶瑩於個人 IG 曬出多張拍貼照,寫下「謝謝可愛的子瑜帶我們吃喝玩樂~愛你😘 韓國行」,照片中,竟是子瑜母女,與陶晶瑩帶著女兒荳荳及兒子小龍一起擺出多個姿勢看向鏡頭,還超搞怪的帶上造型髮箍,超自然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親密,而這也是難得看到子瑜陪台灣藝人在韓國旅遊,看來兩家人關係真的非常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陶晶瑩(@momoleelee)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荳荳 IG

而陶晶瑩的女兒荳荳也在個人 IG 上傳照片,寫下「新朋友💙」,不過身為 TWICE 大粉絲的她,則是私心滿滿的曬出多張與子瑜的單獨合照,還在限動寫下「真的沒有愛錯人,全世界最善良」,真的是超成功的粉絲啊~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超羨慕留言「不得了的新朋友,真的要珍藏著」、「這朋友不得了啊,羡慕」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lian_the_ninja 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