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K、LYn"百想"魅力舞台

LYn、EXOK

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5月27日 (星期二) 晚間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 (경희대학교 평화의 전당) 完美落幕,當天除了得獎者與入圍者之外,EXO-K 與 LYn 的表演舞台,也引起廣泛討論。

EXO-K 在「百想藝術大賞」第一部結束之前登場表演最新歌曲《Overdose (중독)》,成員們身穿全黑鑲金邊的服裝,搭配令人目不轉睛的舞台表演與行雲流水的編舞動作,連台下的演員們也都陷入 EXO-K 的帥氣魅力中。

EXO-K 《Overdose (중독)》

而 Solo 女歌手 LYn 也在「百想藝術大賞」舞台上演唱獲得電視部門 OST 獎的歌曲《My Destiny》。LYn 演唱的同時,身後的大螢幕也跟著播出《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的劇情內容,讓人再次回味《來自星星的你》的故事。

LYn – My Destiny

另外,LYn 也在個人推特更新照片,並發表 OST 得獎感言:「百想藝術大賞 OST 部門,我得獎了!這是今年首次頒發的獎項,能夠得獎真的是很大的光榮,謝謝 ? (백상예술대상 OST 부문, 상 받았어요! 올해 처음 생긴 부문이었는데 제가 받게 되서 더욱 큰 영광입니다. 고맙습니다:-))

LYn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EXO-K 與 LYn 的表演非常的精采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TBC Star@Youtube / LYn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