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IXX 新輯音源榜獲好成績

VIXX "ETERNITY" 概念照

VIXX 新專輯《ETERNITY (기적/奇蹟)》在各大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

5月27日 VIXX 公開新專輯音源之後,便在 Naver Music 與 Bugs 音源榜中奪下冠軍的寶座,尤其在 Bugs 音源榜上,除了主打歌《ETERNITY》之外,專輯的其他歌曲也都佔據音源榜上位圈的位置,非常厲害。

另外,主打歌《ETERNITY》在其他音源榜上也都獲得廣大的迴響,Mnet、Daum Music 音源榜上獲得第二名、melOn 與 Cyworld Music 獲得第三名、Olleh Music 則是獲得第四名…等,可見「大勢偶像 VIXX」的高人氣!

(左上:Nave Music、右上:Bugs、左下:Melon、右下:Mnet)
VIXX "ETERNITY" 音源榜

得知 VIXX 的新專輯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粉絲們紛紛道喜:「我就知道 VIXX 會大發!」、「只有 VIXX 才能消化這樣的風格!」、「恭喜你們!」…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