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拍張力尹新歌MV

張力尹、Victoria

f(x) 的 Victoria 將出演張力尹新歌音樂錄影帶。

根據多位業界人士的透露,S.M. Entertainment 旗下美聲、實力派女歌手 ─ 張力尹將在今夏推出新歌回歸,而歌曲音樂錄影帶將邀請 f(x) 的 Victoria 出演,為張力尹的新歌盡一份力,不過具體詳情目前尚未透露。

而張力尹雖近期無作品,不過她在2014年年初參與 S.M. The Ballad 第二張專輯《Breath》,並和 EXO-M 的 CHEN 合唱專輯同名中文版主題曲獲得好評;在安徽衛視推出的中國版《不朽的名曲》中也有著亮眼表現。

另外,張力尹也計畫6月21日與 Super Junior-M、INFNITE 等團來台參與「Best of Best 快樂韓樂演唱會」。(活動詳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mmpi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