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 面對 NaNa 不知所措?

CL NaNa

當熱情愛撒嬌的 Nana 碰上帥氣的 CL,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昨天的 SBS《Roommate》中,當 Nana 在音樂節目後台遇到平常形象帥氣的 2NE1 時,Nana 用熱情的擁抱來打招呼,讓朴春直說:「她們會被妳的肢體接觸嚇到啦!我們平常不會這樣的。」

正當 CL 說著:「我們不太喜歡抓著手的親密動作…」時,Nana 突然用力地擁抱 CL,讓 CL 露出慌張的表情,一旁的 Dara、Minzy 則用看好戲的表情望著這一幕。

最後 CL 用無奈的表情說:「這位好像跟我的氣不是很合。」,但是 Nana 馬上接著說:「我喜歡彩琳(CL 本名)!」,畫面相當有趣。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