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東健:結婚唯一缺點是...

張東健"演藝家中介"

有著愛家形象的張東健,最近在《演藝家中介》接受專訪中談到結婚的缺點?

張東健、金熙元日前為電影《哭泣的男人》前往某大學宣傳,24日的 KBS《演藝家中介》播出當天訪問到張東健、金熙元的畫面。

張東健在被問到跟婚姻相關的問題時,他表示:「結婚有很多的優點。」他接著笑說:「結婚讓人有安全感、幸福的感覺,但關鍵的缺點就是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當他被問到希不希望同伴金熙元趕快結婚時,張東健表示:「希望盡量越晚越好,不過還是要結啦!」

身為元祖花美男的張東健在訪問中也搞笑地說:「以前光是站著就會有很多人稱讚很帥,但是最近卻必須要刻意裝作很帥的樣子。」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