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想購入 G-Dragon

Epik High Tablo 的女兒 — Haru 在《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透露想要購買 G-Dragon 的想法?

25日的《超人回來了》中,將播出 Tablo 為了讓妻子姜惠貞與女兒 Haru 看到自己認真工作的模樣,特地把兩人一起帶到日本大阪參加 YG Family 演唱會,不過 Haru 想在大阪見的人似乎不是爸爸,而是 BIGBANG G-Dragon!

在姜惠貞與 Tablo 的通話中,姜惠貞問:「我們可以稍微逛一下街嗎?刷你的信用卡!」帥氣的 Tablo 馬上答應姜惠貞的要求,Haru 也在這時問 Tablo:「爸爸的信用卡可以買海豚嗎?」好爸爸 Tablo 回答:「可以呀!」

然而 Haru 的提問還沒結束,她又問 Tablo:「那爸爸的信用卡可以買權志龍 (G-Dragon) 嗎?」對女兒的提問感到驚訝的 Tablo 馬上回答:「權志龍不行呀~那樣會超過爸爸信用卡額度的!」幽默的回覆引起笑聲。

得知 Haru 想要買 G-Dragon 的網友們說:「Haru 好可愛!」、「Haru 好好笑!」、「Tablo 的回答好幽默!」…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