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S允智、Defconn 合拍廣告

NS允智 "機變 to me" 廣告

NS允智與 Defconn 合拍的音樂錄影帶《機變 to Me (기변투미)*》,搞笑風格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機變 to Me》是 NS允智與 Defconn 為 LG U+ Lte 拍攝的廣告音樂錄影帶,廣告歌曲改編自女子團體 SISTAR 的歌曲《GIVE IT TO ME》,幽默搞笑的19禁風格,引起熱烈討論。

音樂錄影帶中,Defconn 飾演一位沒日沒夜不斷使用手機的宅男,因為過度使用手機而遇到手機毀損、遺失、老舊等需要更換新機的狀況,這時 NS允智飾演的小魔女就會出現,開始誘惑 Defconn,把新手機遞到 Defconn 手中的廣告內容。

一起來看看《機變 to Me》的音樂錄影帶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yafTuGUXU

(LGupluslte@Youtube)

*關於《機變 to Me (기변투미)》:「機變 (기변)」為「機器變更 (기기변경)」的縮寫,表更換新機的意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oney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