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韓版《命中》首次劇本練習

韓版 命中注定我愛你 劇本練習

翻拍台灣同名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9日,張赫、張娜拉、崔鎮赫、王智媛、導演李東允 (이동윤) 與編劇朱燦昱 (주찬옥)、趙鎮國 (조진국) 等在京畿道日山 MBC 夢想中心(MBC 드림센터) 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張赫在現場完美地詮釋出九代單傳的男子 ─ 李健的魅力,張娜拉也將「便利貼女孩」金美英的個性散發的淋漓盡致,現場氣氛相當愉快。

另外,這是張赫、張娜拉繼2002年播出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的合作,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翻拍台灣三立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講述一對男女在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預計七月接檔《改過遷善》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