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信惠:想和俞勝豪演戲

朴信惠 @ InStyle

朴信惠為 InStyle 拍攝美麗性感的畫報,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提及演員俞勝豪。

朴信惠為了拍攝這次的 InStyle 畫報,日前與工作團隊一起飛至美國紐約取景,畫報當中朴信惠擺脫過去清純浪漫的形象,特別穿上充滿都會風味的高雅服裝,展現優雅的性感魅力。其中一組照片,朴信惠穿著純白的長禮服,露出性感美背與長腿,女神般的性感背影,迷倒許多粉絲。

朴信惠 @ InStyle 3

朴信惠 @ InStyle 2

拍攝畫報後的訪問中,朴信惠說:「最近許多戲劇的男女主角都是姊弟戀組合,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機會的話,我想和俞勝豪一起演戲,以前覺得他很可愛,現在從他的眼神可以感覺得到他成熟許多,成為真正的男人了。」

朴信惠的性感畫報會在 InStyle 6月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 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