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誠雨 曹世鎬 世勳 KAI D.O. Chan Yeol

《Roommate》成員申成佑與曹世鎬前往《人氣歌謠》舞台為 Chan Yeol 加油,並和 EXO-K 成員拍攝認證照。

申成佑推特原文:룸메이트 찬열 엑소의 컴백무대 축하합니다 세호랑 같이 오랜만에. sbs 공개 홀에 갔었네요!!^^. 세훈이 카이 디오 백현 수호 반가웠어. 물론 우리찬열이 [拇指]

翻譯:《Roommate》Chan Yeol 的團體 EXO 的回歸舞台,非常恭喜你們。久違地和世鎬一起來 SBS 大廳呢!!^^。世勳、KAI、D.O.、伯賢、Su Ho 很高興見到你們,當然我們 Chan Yeol 也是 [拇指]。

*[拇指]為申成宇使用之表情符號。

照片中,EXO-K 成員世勳、KAI、D.O.、Chan Yeol 坐在中間,申成佑與曹世鎬則是坐在兩旁,大家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和樂融融的氣氛,可見深厚的感情。

另外,Chan Yeol、申成佑與曹世鎬出演的合宿節目《Roommate》會在每週日下午4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