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昶旻,Melody Day 新曲預告

昶旻 Melody Day 合作曲 預告

2AM 昶旻與女子團體 Melody Day 合作曲《The Very Last First (마지막 처음)》預告公開。

預告中一位穿著純白美麗婚紗的新娘,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而唯美的畫面、優美的旋律,搭配昶旻與 Melody Day 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預告一公開,引起歌迷廣泛的討論。

昶旻與 Melody Day 透露:「《The Very Last First》這首歌就像是我們送給歌迷的驚喜禮物一樣,想要藉此傳達我們對於歌迷的感謝與愛,另外這首歌也可以感受到與以往歌曲不同的情感與感動,希望大家會喜歡。」

昶旻與 Melody Day 合作的《The Very Last First》會在5月22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1theK@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