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妍 "Never Ever" MV公開

智妍 "Never Ever" 封面

令粉絲們殷殷期盼的智妍 Solo 歌曲《Never Ever (1분1초)》音樂錄影帶公開!

《Never Ever》是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為智妍量身打造的夢幻中版歌曲,歌曲整體風格一改智妍以往活潑可愛的形象,展現神秘魅惑的成熟魅力。

而音樂錄影帶則是透過恐怖片的形式來呈現,描繪一位失去心愛男子並且活在妄想中的女子的日常生活。獨特的氛圍與後製效果,還有智妍投入的演技,讓人一看很容易就能產生共鳴。

一起來聽智妍的《Never Ever》與收錄歌曲吧!

《Never Ever》

(coremidas@Youtube)

《꼭두각시 (傀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YLOg5VXvM

《여의도 벚꽃길 (汝夷島櫻花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Rek0r-zfI

(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7 (#SecretMa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