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rprise 下半年發行專輯

5uprise

徐康俊所屬的男子演員團體 Surprise (서프라이즈) 預計今年下半年發行專輯。

根據韓國媒體 REVIEWSTAR 的報導,由徐康俊 (서강준)、Lee Tae Hwan (이태환)、Yoo Il (유일)、Gong Myung (공명)、Kang Tae Oh (강태오) 和 Han Ji Suk (한지석) 組成的六人演員男子團體,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發行專輯。

Surprise 是韓國第一個由演員組成的男子團體,原本以演員活動為主的他們,這次將展現除了演技之外的唱跳實力,朝全能藝人的方向發展。將發行專輯的消息一出,引起歌迷高度的期待。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 Surprise 的專輯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