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聖宇、曹世鎬、EXO-K《人氣歌謠》

申成佑、曹世鎬昨天前往《人氣歌謠》為 Chan Yeol 應援。

18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EXO-K 以 “Overdose” 一曲回歸,而在回歸舞台開始前,EXO-K 成員們接受主持人的簡短訪問與介紹回歸主打歌。

主持人之一的李侑菲在訪問中向 Chan Yeol 問道:「最近正在出演《Roommate》,可以炫耀一下《Roommate》嗎?」,而 Chan Yeol 表示:「真的很好,特別『申媽媽』申成佑前輩的料理真的很厲害,今天也說因為是回歸舞台,所以申成佑前輩和曹世鎬哥為了替我應援而親自來到了《人氣歌謠》。」

而鏡頭也順著 Chan Yeol 的話拍向坐在觀眾席的申成宇與曹世鎬,兩人顯得非常高興,曹世鎬更手持螢光棒向鏡頭揮手,證明了《Roommate》成員間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