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M 成員受訪談目前心情

EXO

EXO-M 成員們接受中國媒體的專訪,談論對 Kris 提出合約無效事件目前的心情。

今早多間韓國媒體如 YONHAPNEWS 、Startoday、10aisa 等都轉述報導 EXO-M 成員們接受中國媒體採訪的消息。內容提到 17日 EXO-M 的成員接受中國媒體騰訊娛樂電話訪問時,談到他們目前的心情,CHEN 表示:「一直以來夢想很久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很傷心。」

而 TAO 則說:「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這是種令人失信的行為。」;對於合約問題,LAY 澄清:「我們 EXO 的成員和公司間沒有任何問題,仍在繼續工作中。」

另外 EXO 即將在23-25日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XIUMIN 表示:「現在十一位成員為了堅守和粉絲們的約定,正在全力準備演唱會,We are one。」,而鹿晗則說:「我們十一個人的想法都一樣,盡最大努力準備演唱會,並希望不再受到惡意的輿論攻擊。」

相關報導:

來源:騰訊娛樂、YONHAPNEWS、Startoday、10ais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