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太陽即將在六月初回歸!

太陽 回歸預告

太陽在他生日的這天也為歌迷們帶來了最棒的生日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太陽18日凌晨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預告照,並留言:「Guess I’m coming back It’s time to #RISE (譯:我要回歸了,是時候 “RISE” 了。)

而 YG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先前「WHO’S NEXT?」的預告照片就是指太陽,也放上了同一張「RISE」的預告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象徵著太陽的圓形物體中,寫著疑似為新歌歌名的「RISE」以及太陽的名字,並預告新專輯即將在6月2日推出。

消息一出相當令人期待,相信這也是對太陽和歌迷來說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來源:太陽@Instagram、YG-Famil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