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車勝元 High Cut 談李昇基

車勝元 High Cut 畫報 (2014.06)

車勝元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的黑白畫報公開。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車勝元談到了最近在 SBS 新劇《你們被包圍了》中合作的李昇基:「徐判錫 (車勝元 飾) 與殷大邱 (李昇基 飾) 是此劇的重點,兩人陷入了很大的誤會中,但一旦誤會解開後,他們會發現兩人之間有著共通點,然後會向大家展現巨大的協同效應。我跟李昇基的化學效應到現在為止都很不錯,李昇基是一位很開朗的朋友,而且充滿有趣的能量。」

另外,訪問中還被問到他與蘇志燮被拿來比較時,車勝元表示:「蘇志燮在我們國家是很酷的男人,他有著屬於他自己的獨特色彩,而他的風格也跟我有些不一樣,我基本上比較像充滿幽默感的男人,這也是我們的演技方向有著共同點的原因。」

更多車勝元的黑白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High Cut Vol. 126 號中找到。

車勝元 High Cut 畫報 (2014.06)

車勝元 High Cut 畫報 (2014.06)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