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chool》讀劇本

由優鉉、金賽綸、成烈主演的 KBS 新劇《Hi School:Love On》讀劇本現場公開。

《Hi School:Love On》出演演員,包括優鉉、成烈、金賽綸、李珠實(音譯)、崔秀林(音譯) 等等13日在 KBS 新館讀劇本。劇中優鉉與成烈飾演爭取金賽綸關心的競爭者,而男、女主角優鉉與金賽綸的合作也令人非常期待。

雖然這天演員們與製作組是第一次聚在一起,但在開始之後大家都非常投入,現場氣氛和諧、認真,製作組相關人士表示:「謝謝年輕演員們一起努力做到最好,讓大家看到他們的熱情與霸氣,也很開心前輩演員們很好地帶領著他們,希望直到最後大家以健康的樣子、充滿熱情地去讓拍攝過程變得幸福、快樂。」

《Hi School:Love On》講述陷入危險中的學生申優鉉 (優鉉 飾) 被天使李瑟菲 (金賽綸 飾) 所救,天使因此變成人類後所發生兩人之間的故事,預計20集並將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