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搜查隊 首波 OST 封面

tvN 電視劇《花樣爺爺搜查隊 (꽃할배수사대)》公開首波 OST 音源。

由李順載、邊希峰、張光、金希澈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花樣爺爺搜查隊》於16日中午公開首波由 LADIE’S CODE 演唱的 OST “瘋狂深陷 (미치게 훅가게)” 音源。而 “瘋狂深陷” 這首歌是由 Ahn Young Min 創造,除了有著吸引人的標題,展現 LADIE’S CODE 完美和聲,以及讓人可以跟著歡樂旋律起舞的歡樂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qjJdnlTs4

BubbleFeetMusic Blast OST Channel 6 (#Angel’sGift3Day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花樣爺爺搜查隊》是講述突然變成70代老人的年輕刑警與20代精英警察為了找回原貌所發生的搞笑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