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珉阿客串 "爺爺搜查隊"

AOA 珉阿

AOA 的珉阿將客串 tvN 周末劇《花樣爺爺搜查隊》!

5月23日,AOA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珉阿會在劇中客串演出 Han Sul Hee  (韓瑟熙) 一角,年紀輕輕就被任命為 Miho 集團執行長,但她對鬼魂的恐懼已經到了攸關生命的地步… 而《花樣爺爺搜查隊》要出動拯救這位年輕有為的執行長。

珉阿曾在 KBS2 TV 的周末劇《真是好時節》,飾演金喜善角色的年少時期,也曾在實境節目《清潭洞111 ─ N.Flying 的明星之路》中展現自己的演技,均大受好評。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珉阿這次在《花樣爺爺搜查隊》的表現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