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與達科塔芬妮合照

潤娥 達科塔·芬妮 合照

潤娥與達科塔芬妮 (Hannah Dakota Fanning) 的合照公開,優越的美貌引起關注。

14日在韓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一張潤娥與達科塔芬妮在「Chanel Cruise 2015 Fashion Show in 杜拜」的合照。照片當中潤娥身穿白色的洋裝,優雅中帶點可愛的風格,非常美麗;而達科塔芬妮則是穿上個性十足的黑色迷你裙,與潤娥站在一起。兩人優越的美貌,令人讚嘆。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達科塔芬妮長大好多喔,真漂亮!」、「潤娥又瘦了嗎?希望可以再胖一點。」、「潤娥什麼時候去杜拜的?」…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