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IS 合約訴訟最新消息:SM 與律師首度回應

Kris

稍早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的報導,EXO KRIS 向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無效的訴訟,對此 KRIS 的法律代理人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發表立場。

KRIS 的法律代理人 Han Gyeol (한결) 在與 OSEN 的通話中表示:「今天確實提出了 KRIS 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終止的訴訟,目前只能向大家確認是否提出訴訟,其他事項恕無法告知,這是我們內部的決定。」

而 S.M. Entertainment 則表示:「關於 KRIS 終止合約申請的消息,我們正在確認當中,非常意外發生這樣的事,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 EXO 的活動順利進行下去。」

另外,韓國媒體 SSTV 公布了案件登記紀錄截圖:

KRIS 訴訟案件登記紀錄

而韓國媒體 Star Today 公開了 KRIS 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終止合約的訴訟申請書,如下: 

KRIS 訴訟申請書

申請書翻譯如下:

標題:申請書

致 原告代理人

申請事項內容如下

事件名稱: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 (전속계약효력부존재확인)
原告:吳亦凡 (WU YI FAN)
被告:(株) S.M. Entertainment
申請日:2014.05.15 11:43

 

更多消息,Kpopn 將持續關注與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