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L《鬪志》MV 公開

BTL《鬪志 (Too-G)》封面

新團 BTL (Beyond the Limit) 今天發行首張單曲《鬪志 (Too-G)》出道,MV 公開!

MV 中可以看到公司對團員們的概念設定,成員們聲線較低的嗓音搭上強烈的節奏、旋律與末日般的震撼畫面,讓 MV 變成擁有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出道單曲中收錄了 “Break the Limit” 與主打歌《鬪志 (Too-G)》兩首歌,一起來看看新曲 MV 和聽他們的新歌吧!

01.Break The Limit
https://youtu.be/OMh0m7roN20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7 (#SecretMan)

02. 鬪志 (Too-G)

YouTube 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