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取消本周"完全體"舞台

EXO

EXO 取消本周 M!Countdown 的12人「完全體」特別舞台,照舊由 EXO-K 出演。

根據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13日 Mnet 曾透過官方推特表示5月15日 EXO 將首次公開《Overdose (上癮)》的「完全體」特別舞台;而當時 S.M. Entertainment 也證實 EXO-K 與 EXO-M 正在為 M!Countdown 的12人特別舞台做準備,因此許多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本周能看到12人的合體演出。

不過這次的12人特別舞台,最終還是改回由 EXO-K 來出演,對此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本周的 M!Countdown 及其他音樂節目舞台確定皆由 EXO-K 出演,而這段時間忙於海外行程的 EXO-M 則會開始為月底的演唱會做準備,12人的特別舞台之後會再做討論。」

雖然這個禮拜無法看到12人《Overdose (上癮)》特別舞台,但相信希望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看到 EXO 的「完全體」表演!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