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惠貞出演"偷狗的完美方法"

姜惠貞

姜惠貞將以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 (개를 훔치는 완벽한 방법)》回歸大螢幕。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10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姜惠貞確定出演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她將在電影中飾演少女的母親。」,除了姜惠貞外,確定出演的還有演員金惠子以及在《素媛》中飾演素媛的童星李萊,李萊將飾演姜惠貞的女兒。

《偷狗的完美方法》是根據美國作家 Barbara O’Connor 同名小說所改編而成的故事,講述一名年輕女孩為了過她夢想的生活而進行一個特別偷竊計劃的故事。

這部電影將會是姜惠貞繼2009年的《女朋友》後暌違五年的回歸之作,雖然去年她出演《說閒話:導演瘋了》以及美國電影《Wedding Palace》,但《偷狗的完美方法》卻是她這五年來的第一部韓國商業電影。

另外,電影《偷狗的完美方向》由金成鎬導演執導,以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