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伯賢、世勳、TAO、Chan Yeol

大勢偶像 EXO 的人氣銳不可擋!繼 KRIS 與鹿晗之後,又有四位成員加入 Instagram 百萬粉絲俱樂部了!那就是伯賢、世勳、TAO 跟 Chan Yeol!恭喜他們!

(伯賢 Instagram)

(世勳 Instagram)
EXO 世勳 IG 破百萬

(TAO Instagram)
EXO TAO IG 破百萬

(Chan Yeol Instagram)
EXO Chan Yeol IG 破百萬

EXO 成員們加入 Instagram 後,就頻頻更新照片或影片,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還有和粉絲們溝通交流。伯賢在 Instagram 有更新自拍照,以及看電影的照片;世勳不僅更新自拍照,也分享了童年照片,非常可愛!TAO 則是常常分享食物的照片,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最後,Chan Yeol 除了分享他的音樂世界之外,對著鏡頭擺出可愛姿勢的影片,也非常吸引粉絲目光!

而 EXO 成員們開通 Instagram 皆不到一個月,粉絲人數就陸續衝破一百萬人次,可見他們的高人氣!令人驚嘆!另外,現在 EXO 也努力地在為新歌《Overdose (上癮)》宣傳,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 更多韓星 Instagram ☞ 點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伯賢、世勳、TAO、Chan Yeol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