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1998》專輯試聽

4Men "1998"專輯試聽

即將在5月12日發表最新專輯《1998》的 4MEN,今天公開新歌試聽影片!

新歌試聽影片由《1998》當中收錄的10首歌與專輯概念照片剪接而成,4MEN 豐富的情感與超強的歌唱實力,完美地消化專輯當中每一首歌的歌曲風格。而專輯照片的部分是在台灣拍攝的,照片當中 4MEN 成員在台灣街頭走動,享受雨天的台灣,浪漫的畫面非常吸睛。

《1998》總共收錄十首歌,其中《Erase (지우고 싶다)》、《Pray (예쁘니까 잘 될 거야)》、《OK》三首是這次專輯的主打歌。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專輯中的十首歌風格都不相同,但串聯起來就像是一段浪漫的故事一樣,是張完成度非常高的專輯,4MEN 一定不會辜負歌迷的期待,請大家多多支持。」

4MEN 的新專輯《1998》音源預計會在5月13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1theK@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