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Na 新曲第二波預告公開

G.Na 《G.NA’s Secret》 第二波預告

G.Na 昨天公開了新歌《G.NA’s Secret》第二波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將在12日帶著新單曲的 G.Na,在10日晚上公開了《G.NA’s Secret》第二波的預告。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搞笑藝人金民教在更衣室外偷看 G.Na 換衣服,卻反而被 G.Na 突然打開的門撞到頭,G.Na 見狀不但不生氣還露出可愛的笑容,和朋友們笑著離開現場,留下露出滿足表情的金民教。

G.Na 在預告裡展現了小女孩般可愛、夢幻的一面,也讓人更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讓我們先來看看這段預告吧!

相關報導:G.Na 首波回歸預告

 

來源:G.NA 지나@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