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秋成勳與秋小愛 Nikon CF

秋成勳、秋小愛 Nikon CF

今年度成為相機品牌 Nikon 形象代言人的「秋氏父女」秋成勳、秋小愛,代言廣告公開。

Nikon Imaging Korea 的總監 Kim Dong Kook 表示:「我們這次主打對象為家庭族群,特別是想為可愛孩子留下美好照片的父母,尤其是父親。就像是秋成勳與秋小愛的之間互動,而他們是使用 Nikon D5300 記錄日常生活。」

在官方釋出的宣傳廣告中,我們看到秋成勳手持 Nikon D5300 相機,記錄女兒秋小愛一連串的生活照。影片中的秋小愛,活潑可愛的一面擄獲大家芳心。

廣告以「Nikon_爸爸相機 D5300 TV CF (Nikon_아빠 카메라 D5300 TV CF)」為主題,分成爸爸篇、小愛篇 (15、20、30秒),趕快來看看吧:

nikonimagingkore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