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瑟雍,生日快樂!

瑟雍 ELLE 12月

5月真的是男團2AM 的專屬生日月呢!繼月初的昶旻和珍雲後,11日的壽星則是帥氣的瑟雍,先來看看瑟雍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瑟雍 (임슬옹,Lim Seul Ong)
  • 生日:1987.05.11
  • 身高:186 cm
  • 體重:72kg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 更多瑟雍個人檔案:瑟雍資料版

臉上總是帶著迷人笑容的瑟雍,是2AM成員中相當具有人氣的一名成員,私下個性體貼的他,非常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在演藝圈裡也擁有超廣人脈。

瑟雍除了有一副迷人嗓音,高大帥氣的他也參與過多部戲劇的演出,包括2010年的電視劇《個人取向》、2013年《天命》和今年正在播出的《Hotel King》等,不論古裝或時裝劇,瑟雍自然的演技都獲得不少好評。

最後一起來看看瑟雍2013年末的台灣演唱會時,帥氣的自彈自唱solo片段,別忘了留下想對瑟雍說的話和生日祝福唷!

(影片來源:mjwenspm@Youtube)

瑟雍,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슬옹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