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第六集預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 (우리 결혼했어요)》公開第六集預告。

今日將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當中,希澈的朋友們包括 miss A Jia、孫淡妃、INFINITE 聖圭、Super Junior-M 周覓、建熙 (건희)、崔洪萬來拜訪希澈與雪芙,朋友們要希澈與雪芙一起吃同一片年糕,看起來十分甜蜜。接著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希澈還被好友建熙打了腳底板,真是可憐!不過後來究竟希澈的朋友們說了些什麼話,讓希澈開始臉色變得很不好呢?希望別傷了和氣啊!

而另一對夫婦 Key 與 Yagi Arisa 兩人終於拍婚紗照了!Key 走在街上,大方地向路人宣布「我們結婚了!」羨煞旁人。兩人拍攝婚紗的可愛互動,還有 Yagi Arisa 主動牽起 Key 的手的畫面,令人臉紅心跳!後來 Key 與 Yagi Arisa 搭乘了超級豪華的渡輪,渡輪上擺滿兩人的婚紗照,超級浪漫!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六集會在今天播出,千萬別錯過!

(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