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分享日常生活

金宇彬

金宇彬在五月號《Seventeen》雜誌訪談中談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演過的壞蛋角色。

被問到最近的生活過得怎麼樣?金宇彬說:「我最近真的沒有空擋時間,連睡覺都不太行… 我喜歡看自我激勵的書,但都沒時間看。」

至於所演過的「壞男孩」角色,金宇彬說:「老實說,我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但很多人都只記得壞男孩的形象… 有機會的話,我想試試看有沒有能回報觀眾的愛的角色,也想嘗試能帶給大家歡樂的角色。」

金宇彬也說大眾都視他為非常有魅力的演員:「我相信很多人喜歡我,是因為我有個性的臉龐,我想大家都習慣了其他長得很好看的演員,所以想要喜歡一下不一樣的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