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深情「輝京」朴海鎮

朴海鎮

來到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這星期要為大家介紹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對千頌伊一往情深的「李輝京」朴海鎮,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基本檔案

  • 姓名:朴海鎮 / Park Hae Jin / 박해진
  • 生日:1983年5月1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3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演技藝術學部
  • 出道日期:2006年
  • 所屬公司:WM Company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06年:KBS《家有七公主》飾演 年幼男
  • 2007年:KBS《美好人生》飾演 鄭武甯
  • 2008年:MBC《伊甸園之東》飾演 申明勳
  • 2011年:中國《錢多多嫁人記》飾演 許飛
  • 2012年:KBS《我的女兒素英》飾演 李尚禹
  • 2013年:SBS《來自星星的你》飾演 李輝京
  • 2013年:中國《愛上獅子座》飾演 李昂
  • 2014年:SBS《異鄉人醫生》飾演 韓在俊

電影

  • 2011年:《雪之約定》
  • 2012年:《雪海》

想知道更多朴海鎮的個人作品、廣告代言、獲獎紀錄等等資料,可以前往朴海鎮資料版觀看。

朴海鎮

有著186cm 的身高、修長身材的朴海鎮原本是一個平凡的釜山男孩,但在去首爾時透過朋友認識了經紀公司社長後,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在2006年透過《家有七公主》一劇正式出道,他憑著此劇在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新人獎,而他的第二部作品已經成為了男主角,與韓孝周 (韓孝珠) 在《美好人生》中合作,他還在年末頒獎典禮中獲得日日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雖然朴海鎮是出道只有兩年的新人,但有著出眾外貌與身型的他遇到了好角色與好劇本,加上他默默的努力,很快就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

朴海鎮、李泰蘭《家有七公主》飯製 MV

(影片來源:watershipdown501 @YouTube)

朴海鎮接著出演了《伊甸園之東》、《熱血生意人》,而且他還跨足藝能,在2009年成為了《家族的誕生》固定成員,節目中玩遊戲時常常輸掉,而且還會展現出無力的樣子,被大家戲稱他為「不實新星」,為觀眾們帶來了不少的笑聲,也讓不少人認識了這可愛的青年。

2010年開始,朴海鎮向日本、中國發展,2011年首次接演了中國電視劇《錢多多嫁人記》,雖然他人在中國進行拍攝,但在韓國卻因為與經紀公司產生磨擦解約後遭報復,指他以非法方式逃避兵役,令他被大眾質疑,幸好在經過警方調查後證明他是合法免除兵役,而他也與新的經紀公司簽約,他也開始以中國為主進行演藝活動。

朴海鎮 家 鞋子與高達

雖然朴海鎮一年的作品不多,但他出演的作品都獲得觀眾的好評,像是2012年他暌違三年後回歸韓國小螢幕的《我的女兒素英》以及去年的《來自星星的你》,分別飾演重視家人的李尚禹以及深情、默默守護千頌伊的貴公子李輝京,兩個角色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暖男」,雖然性格不一樣,但溫柔的氣質瞬間就讓人陷進他與角色的魅力中。

朴海鎮、崔允英《我的女兒素英》飯製 MV

(影片來源:wangshuoyu @YouTube)

(影片來源:SBS NeTV)

在《來自星星的你》後,朴海鎮在亞洲人氣上升,他在訪問與節目中不時提到自己熱愛蒐集鞋子與高達模型,還向大家展現他家中的珍藏 (上圖);除此之外,他的人脈關係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他與中國著名模特兒張亮的友情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兩人先是在北京一起吃烤鴨,接著是朴海鎮帶張亮遊韓國,他還邀張亮在他的新劇《異鄉人醫生》中客串,向大家證明了兩人深厚的友情。

朴海鎮 各種畫報

另外,有著模特兒身材的朴海鎮為不少時尚雜誌拍攝過畫報,各種不同的風格都能完美消化,而他一向對時尚方面有著敏銳的感覺,今年二月的時候決定與中國時尚大師 Mark Chang 張肇達共創時尚品牌,並以他本人的名字命名為「朴海鎮 Brand」,由演員變身為時尚設計師,進軍中國時尚圈,引起了大眾的關注;而且朴海鎮還能唱能跳,除了演唱過 OST 外,還會在粉絲見面會上讓粉絲們看到他不一樣的魅力而一展歌喉,可以說朴海鎮真的是多才多藝的藝人呢!

朴海鎮 InStyle 畫報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InstyleKoreaTV @YouTube)

朴海鎮最近投入了新作品《異鄉人醫生》與李鍾碩、姜素拉、陳世妍合作,他在劇中飾演不會表露真心的韓在俊;另外朴海鎮還收到不少戲劇的出演邀約,見證了他的高人氣,大家一起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表現以及接下來的活動計劃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