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包圍了 海報

SBS 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登收視冠軍!

由車勝元、李昇基、高雅拉、安宰賢等主演,未播先引起熱烈討論的《你們被包圍了》自5月7日起播出,而第一、二集分別獲得了12.3% 與 14.2% 的收視成績,成為三台水木劇的收視冠軍。

而緊接在後的是 MBC 由朴敏英、金明民主演的《改過遷善》,兩天收視率分別為9.3%、8.9%。而 KBS《Golden Cross》則以7.2%、8.0%殿後。

三台電視劇都有著堅強卡司,且劇情風格也都不盡相同,不知道大家收看了哪幾部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AGB 尼爾森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