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盧乙,生日快樂!

盧乙

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Rainbow 成員盧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盧乙 / No Eul / 노을
  • 生日:1989年5月1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4kg
  • 學歷:城東職業女子高中
  • 專長:日文、舞蹈、Rap
  • 代表色:藍色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盧乙是 Rainbow 的 Vocal、Rapper,身為 SS501 粉絲的她在2005年因為參加 SS501 的試鏡而被發掘加入 DSP Media,經過四年的訓練後在2009年作為 Rainbow 的成員正式出道。盧乙雖然不像栽經、佑麗般有很多的個人活動,但默默努力的她不時也有客串電視劇,像是2012年的《仁醫》以及最近的《心情好的日子》,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演技活動。

盧乙給人清純、安靜的感覺,有著清秀外貌的她,連好友太妍都認證表示「從小就漂亮」,不知不覺盧乙也已經出道四年多,希望她繼續努力讓更多人看到她的魅力。最後送上盧乙 “Tell Me Tell Me”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盧乙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盧乙,生日快樂!No Eul Happy Birthday!노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촌놈수원 @YouTube
圖片來源:盧乙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