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孝利,生日快樂!

李孝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性感女神李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孝利 / Lee Hyo Ri / 이효리
  • 生日:1979年5月10日
  • 身高:164cm
  • 體重:53kg
  • 學歷: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文化內容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丈夫(李尚順,2013年結婚)
  • 更多李孝利個人檔案:李孝利資料版

李孝利在1998年以 Fin.K.L 隊長身份出道,當時清純可人的她是最晚加入的成員,一出道就獲得粉絲們的喜愛,有著非常好的成績,直到2002年四位成員正式各自開始個人活動,2003年她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10Minutes》 一曲把她與 Fin.K.L 時期完全不一樣的色彩展現給大眾看,由清純女神搖身一變為性感女神,還讓大眾陷入她的魅力中,因此有了「孝利效應」一詞。

在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後,李孝利擔任了多個節目的主持,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很快就抓住觀眾的視線,而其中成績最好的就是《家族誕生》,憑著這節目李孝利更獲得年末頒獎典禮的演藝大賞;除此之外,李孝利還有出演過電視劇,近年更參與音樂創作,不只為歌曲作詞作曲,還擔任 SPICA 製作人、創作 OST 等等,盡展她出道十多年所累積的音樂才能!

另外,李孝利一直致力於愛護動物的慈善事業,還曾經把她與愛犬順心的故事寫成書;而去年久違的回歸,不管是音樂、節目主持,都獲得非常華麗的成績,令人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也祝福去年結婚的她與老公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最後送上李孝利的 “Bad Girls”,大家可以李孝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孝利,生日快樂!Hyo Ri Happy Birthday!효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李孝利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