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Y 開通 Instagram

LAY 開通 IG

EXO 成員 LAY 成為第八位開通 Instagram 的成員!

目前 LAY 已經追蹤了伯賢、世勳、TAO、Chan Yeol、KRIS 跟鹿晗,其中跟 LAY 互相追蹤的有 KRIS、鹿晗跟 TAO 三人,希望之後其他成員也能夠和 LAY 互相追蹤喔!而且 LAY 的 Instagram 帳號才剛開通,追蹤粉絲也快速竄升到37萬人次,由此可見他的高人氣。(統計時間:2014/5/9 下午3:14)

(左上:LAY 追蹤清單、右上:KRIS 追蹤清單、左下:鹿晗追蹤清單、右下:TAO 追蹤清單)
LAY 開通 IG 認證照

另外,LAY 也更新了一張跟 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會長的合照,兩人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的樣子,非常可愛。

最後,大家快來追蹤 EXO 成員的帳號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Y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