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鹿晗Instagram粉絲破百萬

鹿晗 Instagram 粉絲破百萬

EXO 鹿晗 Instagram 粉絲追蹤人數突破一百萬 (統計時間:2014/5/8 下午 3:15),恭喜!

鹿晗4月底開通 Instagram 帳號,截至昨日為止僅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粉絲追蹤人數已經突破一百萬人次,高人氣令人驚嘆!目前,鹿晗僅僅更新五張照片,除了可愛的自拍照之外,還有幾張愛鞋的照片,張張都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迴響,皆擁有超高的點讚人次。

再次恭喜鹿晗,希望將來鹿晗可以多多更新 Instagram 來跟粉絲們互動!

最後,還沒有追蹤鹿晗的話,快去追蹤他吧!☞ 鹿晗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鹿晗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