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輝星回歸預告照

輝星 "Night"版 預告照

時隔兩年七個月,即將回歸韓國歌壇的實力派男歌手 — 輝星公開兩張回歸預告照。

兩張風格相反的預告照片,分別代表「Night (夜晚)」與「Day (白天)」。「Night」版的照片中,穿著西裝的輝星披著外套,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像是在認真思考事情的模樣,十分帥氣;而「Day」版的預告照中,則是可以看到輝星手放在唇邊,眼睛望著某處,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非常溫暖。

輝星 "Day"版 預告照

輝星的最新迷你專輯《The best man》收錄主打歌《Night and Day (나이트 앤드 데이)》、《Best Man》、《好歌 (노래가 좋다)》、《躺在你身邊 (네 옆에 누워)》、《妳這個名作 (너라는 명작)》、《不想知道 (모르고 싶다)》、《需要收入 (돈 벌어야 돼)》等七首歌。專輯5月12日正式發行。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YMC Entertainment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