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Pray》預告

4Men "Pray" 預告

4Men 第二首主打歌《Pray (你很漂亮,所以會好的 (예쁘니까 잘 될 거야))》 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一位表情憂鬱的美麗女子凝視的鏡頭,接著 4Men 唱出「任誰來看你都很美,所以會好的」跟「不管跟誰在一起都會被愛,而且過得很好」兩段歌詞。淒美的旋律與歌詞還有女子之後轉身離開的背影,讓人感受到心痛與哀傷的情緒,是首非常具有 4Men 風格的曲子。

這次 4Men 的第五張專輯《1998》會有三首主打歌,分別是《Erase (지우고 싶다)》、《Pray》 與《OK》,整張專輯以90年代風格為主題,非常值得期待!

(1theK@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