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真男"海外派兵至菲律賓

"真正男子漢"

MBC 軍隊實境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 (Real Man)》成員將被派遣到菲律賓,進行第一次海外派兵行程。

根據《真正男子漢》工作人員透露:「Araw 部隊* 將被派遣到菲律賓,幫助受到海燕颱風侵襲,而無家可歸的受災戶重建家園。」

《真正男子漢》成員已於5日出國飛往菲律賓,對此製作單位相關工作人員表示:「『世越號』沉船事件尚未過去,我們認為低調出國才是上策,因為是過去幾個月來努力協調好的計畫,所以很難取消或者延期。」

這次是《真正男子漢》第一次海外派兵行程,因此節目內容被受各界期待,希望他們在菲律賓的拍攝可以一切順利,加油!

*關於 Araw 部隊 (아라우 부대):又稱韓國軍-菲律賓合同支援團 (한국군 필리핀 합동지원단),為幫助菲律賓颱風受災戶重建家園成立的支援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