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Action 青春" 預告片

電影《Ready Action 青春 (레디 액션 청춘,The Youth)》預告片公開。

為韓國文創振興會的文創青年創意人才養成事業所策畫的「青春 Project」電影《Ready Action 青春》是由《流言 (소문 / The Rumor)》、《前進訓練所 (훈련소 가는 길 / Wonderwall)》、《Play Girl (플레이 걸)》、《世上沒有可信之人 (세상에 믿을 놈 없다 / Enemies All Around)》四部短篇電影所組成的「多段式電影*」。

而這項「青春 Project」電影選定不同的偶像、新人一起參與製作,讓這次的「青春 Project」電影更具有商業電影的競爭力。《流言》是由 Super Junior 東海與 Iny 的 Woorin 主演;《前進訓練所》由 4Minute 智賢擔任主角;《Play Girl》的主角由徐恩雅(서은아,音譯)和金宣雅(김선아,音譯)共同演出;最後,《世上沒有可信之人》則是由 FTIsland 承炫來擔綱演出。

這四部短篇利用四位年輕導演的視角,來講述四段無法用一般刻板印象來判定的青春,藉此讓大家感受到影片主角們奮力對抗充滿暴力與冷血世界的心情。

*關於多段式電影 (Omnibus Film):是一種由數段短片組成的電影,常常以單一主題、目的或簡短的一連串事件(常常是一個轉捩點)而互有牽連,有時更會由不同的導演執導每段電影。

(jiffmedia@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aver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