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東海在電影記者會上分享了他飾演有著強勢性格的高中生的感想。

在《Ready Action 青春》記者會上,東海被問到飾演與自己實際性格很不同、常常罵人的高中生會不會覺得負擔時,他回答說:「我覺得我還滿常罵人的,但其實劇本中原本是沒有罵人的部份,可是我跟導演說,他不能因為我是偶像而在台詞方面有所顧忌,我的腦海裡很清楚,如果因為我是偶像而故意忽略一些東西,那我會覺得失去了我想表達的、真實的感情。」

東海接著表達了他對演技以及角色的熱情:「我從來沒有像這樣想事情,但在收到劇本後我就只想到我要演的角色,我想如果我是電影中的班代表,我會有什麼感覺,而現在我覺得這樣我演得更有力量和強勢。如果我在得到所有後又失去了所有,由朋友到女朋友,那我想沒有任何東西是能夠阻止我的,而我把這種心理狀態透過演技來傳遞給大家。」

另外,東海還表示:「我真的很想演戲,雖然不是每年都會透過電視劇與大家見面,但到現在出演的作品也有5-6部,真的很喜歡演戲。在我眾多夢想過的演技中,穿著校服演戲是其中之一,由 S.M. 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已經想穿著校服在大眾面前演戲,很榮幸能夠在20代的最後穿上校服讓大家看到。」最後東海說道:「有很多遺憾、可惜的地方,而我也學到很多,這四天間的電影拍攝,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最幸福的時間。」

《Ready Action 青春》是由四部短篇電影製作而成,主演包括東海、4Minute 智賢、FTIsland 承炫等等,將在11月13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