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EN 雙人體制 5/13 回歸

4Men 雙人體制

男子美聲團體 4Men 將在5月13日以雙人體制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

4Men 與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Artist》之間相隔三年才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是成員們嘔心瀝血的作品,預計會有三首主打歌,原本計畫五月初回歸,但因為「世越號」渡輪沉船事件,所以將回歸日期延後。專輯的錄製已經完成,音樂錄影帶的製作與宣傳規劃正在進行收尾的動作,很快就能帶著新專輯與歌迷見面。

另外,原成員 Young Jae 因為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在3月時離開組合,這次 4Men 將以雙人體制回歸,成果被受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