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路,生日快樂!

金秀路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7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路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秀路 / Kim Soo Ro / 김수로
  • 本名:金相中 / Kim Sang Jong / 김상중
  • 生日:1970年5月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8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科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已逝世)、媽媽、妹妹 (演員金成美)、老婆 (演員李慶華)
  • 更多金秀路個人檔案:金秀路資料版

金秀路在1994年透過出演舞台劇《Baekma River At Twilight (백마강 달밤에)》而出道,在此之前他曾在電影《兩個警察》系列中客串,直到1999年才透過電影《生死諜變》正式出道成為演員。金秀路身份高大,而且有著出眾的喜劇才能,他所出演的電影《加油站被襲事件》、《犯規王》、《火山高校》等等都獲得觀眾們的喜愛,2006年更首次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吸血鬼警探》。

金秀路不管是演技或喜劇才能都獲得大眾的認同,更被稱為韓國的金凱瑞,加上他自創的「頂點舞」在世界盃時非常流行;以電影、舞台劇活動為主的金秀路,2008年出演《家族誕生》,以「遊戲魔王」、「金繼母」等別名讓更多人認識他,2010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學習之神》就已經獲得很好的成績,《紳士的品格》與《真正男子漢》更是不在話下,人氣持續高漲!

金秀路在出道後以電影拍攝為主,出道10多年出演30多部作品,而電視劇與綜藝節目讓更多人對金秀路留下深刻印象,不久前他更確定在《Dancing 9》第二季中擔任導師,令人期待他的表現以及未來的活動、作品;另外,金秀路也一直致力於舞台劇活動,希望能夠更普及!最後送上金秀路在《真正男子漢》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路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秀路,生日快樂!Kim Su Ro Happy Birthday!김수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