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鉉寓、劉寅娜分手說再起

智鉉寓 (池賢宇)、劉寅娜 (劉仁娜)

智鉉寓 (池賢宇) 今天正式退伍,女友劉寅娜 (劉仁娜) 未到退伍現場讓兩人已經平息的「分手說」再度竄起。

劉寅娜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出面否認兩人分手,並解釋劉寅娜缺席智鉉寓退伍現場的原因:「劉寅娜今天有好幾個行程要跑,包含出席紀錄片活動,因此無法前往智鉉寓退伍現場… 這次的電影拍攝,劉寅娜必須往返中、韓兩地,她5日才從中國回來並忙著國內活動… 雖然無法去參加智鉉寓活動,但兩人還在深情交往中。」

劉寅娜加入中國電影《新娘日記》,同時也有在主持 KBS Cool FM 廣播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與 OnStyle 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